杂食动物,磕cp可活hhh
《喜灰》《盗笔》《开联》cp同人文随机生产啦啦啦

【双喜】小羊乖乖,自己脱!

  想看小羊自己脱,遂写之。ooc预警。

  

  喜猫猫今天很生气!小羊突然不给碰了,真是让猫哪哪都不舒服。他最好有理由,否则我可不介意给他点儿“教训”,喜猫猫眯着眼想。

  

  猫猫不留隔夜“仇”,当天中午就把小羊堵在房间门口了。

  

  喜猫猫一手撑墙,一手捏住小羊的下巴,漂亮的眸子直直望进喜羊羊的眼里,压着火气问:“为什么不让我碰?”

  

  小羊眼神躲闪着不肯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捏住下巴的力道越来越大,让喜羊羊想起他们初见时,喜猫猫也曾这般逼自己看他。喜猫猫不是什么好脾气的猫咪。

  

  默数十个数,喜猫猫耐心告罄,拎起小羊随手丢在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从未见过这样的喜猫猫,眼看着他眸子越来越深,终于慌乱地开口:“猫猫你听我说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闭嘴。”喜猫猫立在床边,冷声打断。

  

  小羊害怕得颤抖,眼看眼泪就要决堤。喜猫猫不动声色别过眼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自己脱了。”喜猫猫说。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惊愕地看向喜猫猫,光天化日,开着窗帘,让他……脱?

  

  “猫猫……”小羊正欲乞饶,却见喜猫猫挥出两道奇力,关了门拉上了窗帘。喜猫猫看向他,语气不容抗拒:“自己脱,我高兴了就给你个机会解释。”

  

  房间成了安全的封闭空间,喜羊羊紧绷的神经稍稍舒缓下来。喜猫猫不会再退步。不敢招惹生气的猫猫,小羊乖乖垂着眸子去掀衣摆。

  

  柔韧的腰身、白皙的小腹、起伏的胸膛和散落的青紫色痕迹。小羊怯怯地捏着脱下的衣服,看起来美好而脆弱。

  

  喜猫猫自看到那一身淤青就火大起来。哪弄的这些?竟然还有胆大包天的家伙敢碰我的小羊?下手这么重,不知道他怕疼吗?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见喜猫猫拧眉,眼里的火也越烧越旺,心中大叫不好,忙不迭地解释:“猫猫别生气,这是……是你昨晚……留下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喜猫猫傻眼了,我?我就是把小羊弄伤的那个混蛋?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痛……才不让你碰的,猫猫别生气……”小羊匆匆解释,低下头不敢看喜猫猫。

  

  喜猫猫这才想起,他和小羊酒量都不好,昨天误喝了一杯酒,没几分钟就失去了意识……

  

  误会解开了,喜猫猫红着眼沉默下来。喜羊羊正想说“没关系”,却被喜猫猫用被子轻轻裹起来紧紧抱住。

  

  喜猫猫把头埋在小羊肩头,一遍遍在他耳边重复“对不起”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会再碰酒。”

评论 ( 50 )
热度 ( 4572 )
  1. 共3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麦麦穗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