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动物,磕cp可活hhh
《喜灰》《盗笔》《开联》cp同人文随机生产啦啦啦

【双喜】小羊,咱们算算账!

  设定为:喜羊羊被黑暗能量侵袭,表面风光霁月,实则已经半黑化。黑化小羊一边极度害怕阴暗的内心暴露在大家面前,一边不自觉爱上了猫化的自己。先后毁掉喜猫猫的名声,关起来balabala。成羊礼,喜猫猫要揭开黑化羊的伪装,让所有人看看他的真面目,对,就是这样。

  我摊牌,我是为了头像框,正文尚未发布,本篇仅为部分剧透哈哈哈。

  涉及剧情与原作无关!家人们踩雷快跑!

——

亲爱的小羊:


  恭喜成羊,祝福留给别人说,既然拆了这封信,咱们也该算算账了!


  初见,你一眼偷心,我要你拿一辈子来还。

  争执,你一剑破空,我要你用自由身来抵。


  别急嘛,你我,可远不止这两处交集。


  你明知我就是你,却在人前说我是黑暗能量的附庸,邪恶的灵魂生来如此。这口黑锅我背了,你拿什么来还?


  你错信奸人,被灌了药丢到我面前求我要你,扭头却翻脸无情指控我毁你清誉。这么大的委屈,你拿什么来安慰我?


  你受梦魇所扰夜不能寐在我怀里才可安睡,我鬼迷心窍向你敞开怀抱却被迷晕,从此失去了自由。我的骄傲,你拿什么来换?


  喜羊羊,今天是你的成羊礼,就让你的朋友们亲眼看看你的真面目吧!


        你亏欠了一辈子的自己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05 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麦麦穗穗 | Powered by LOFTER